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

日期:2019-08-0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一流范文网  【下载本文Word版

  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的相关参考范文,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1.本制度适用于外语学院所有在职教师、辅导员和行政人员。2.在职教职员工有义务按时参加学校、学院和各系在工作时间举办的各类活动和会议,包括......

  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

  1. 本制度适用于外语学院所有在职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

  2. 在职教职员工有义务按时参加学校、学院和各系在工作时间举办的各类活动和会议,包括学校期初、期末大会,人事处及教务处的各类培训,外语学院行政会议和科研例会,以及各系的各类会议。除特殊情况外,会议通知应提前发布,并明确参会人员。

  3. 教师因公、因病或因事不能参加会议,应提前履行正式请假手续(填写请假申请并由院长或副院长批准)。若因故无法提前办理手续,应先口头请假并在事后及时补办手续。因公请假需提交证明,因病请假需提交病假单。

  4. 若无故不参加会议,或由他人代为签到以及严重迟到早退者视作旷工。

  5. 每年(1月-12月)各类会议累计请病假或事假超过三次(不含)者,本年度考核成绩为基本合格。因产假、长病假、外出学习而缺席会议的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参会要求按比例计算。

  6. 本规定从即日起执行。

  外语学院

-- end --

篇2:路桥工程学院行政坐班人员考勤制度

路桥工程学院行政坐班人员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路桥工程学院的行政坐班人员管理,全面提高路桥工程学院办事效率,经路桥工程学院院务会议研究研究,对行政坐班人员实行严肃考勤制度,采取不定时巡查方式进行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适应对象:路桥工程学院坐班管理(包括行政领导、教学干事、教务干事、实训干事、试验室人员)

  2、巡查方式:每周不定时巡查1至2次。即单周由唐杰军院长带队检查,双周由王中伟书记带队检查,检查结果进行全院通报。参与巡查人员主要由主管副院长、院办主任、党办主任等

  3、处罚决定:检查中发现没有任何请假手续的离岗人员,作为不在岗处理。出现不在岗的处理,一次不在岗扣目标奖200元,并通报全院。

篇3:学校管理制度-中小学学校教师考勤制度

山东省某四星级中学教职工考勤制度
根据《江苏省某四星级中学关于实行全员聘任制、内部结构工资制的方案》第十八条之规定,教职工每月发放考勤和常规考核奖,在符合规范条件下,教师每月80元,职员、工人每月60元。现就教职工考勤问题作如下具体规定:
1、病、事假应酌情扣发津贴。病假按请假实际天数扣发津贴的50,但对50周岁以上的男教职工、45周岁以上的女教职工每学期累计时间在一周以内的病假,不扣发津贴。事假按请假1天,扣发1天津贴计算,直至扣完津贴总额。经批准参加继续教育性质的学习,不扣发津贴。请假1天之内的由中层部门批准,1天至3天由分管校长批准,3天以上的由校长批准,所有请假者都必须履行书面手续,一式两份,一份交校长办按规定处理。
2、政治学习、教研组活动(含集体备课)各处室召开的有关会议及全校性集会活动,无故缺席一次扣发10元,事假扣5元,迟到或早退的,一次扣发3元。
3、旷职1天扣除半月津贴,旷职2天扣除全月津贴,旷职3—4天,扣除一个季度的津贴,旷职5—6天扣除半年津贴。旷职7天以上将因自动解聘,停发工资。(以上2—3条由各处室考核)
4、因疏忽耽误上课者,除责令补课外,每节课扣发津贴10元,无故不上课者以旷职论。
5、因疏忽以致上课迟到、早退5分钟以上者,除责令补课外,每次扣发津贴3元,因工作不负责任上课迟到、早退5分钟以上者,每次扣发津贴15元。(以上4—5条由教务处考核)
6、职工、干部实行坐班制,迟到、早退10分钟以上,半小时以内,每次扣发津贴2元;超过半小时,不足1小时者,每次扣发津贴5元;超过1小时,不足半天者,每次扣发10元;超过半天者以旷职论。对前勤教师实行弹性坐班制,出勤率达90以上即符合要求,考勤时间为上午2、3、4节课,下午2、3节课,晚自修1、2节课(高中部)。体育老师和高中班主任坐班考核时间由德育处界定考核。超越上述规定,与实行坐班制的工作人员一样实施扣罚。实行坐班制的工作人员上下班时间,由学校按其工作性质规定。各部门、处室应建立相应的考勤制度,加强平时的考勤、考核。天天有记载,按月汇总,报校长办按规定处理。(干部由校长办考核,其他由各处室考核)
7、实行工作量承包制的工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工作者,酌情扣发其津贴。(此条由总务处考核)
8、在校园内骑车发现一次扣5元,抽游烟或集会时抽烟一次扣发10元(由德育处考核),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一次扣10元。(由教务处考核)
9、担任选修课、竞赛辅导或组织会议使用公共教室后没有执行三关(关门、关水电、关设备)或教室(会议室)严重不洁,公物有损坏,扣发任课老师或组织者当月考核工资5元。凡教师学生来信反映问题可以解决的两天内未解决或暂且不能解决又未予答复者扣发当事人10元。(由校长办考核)
10、教师必须认真备课,上课前应有具体教案,学校将采取集中性检查和听课后调阅两种形式了解备课情况,如发现无教案上课和教案不齐,在当月考核工资中扣发10-30元。
11、无特殊情况,任何老师不得占用他人正常上课时间(包括叫走学生处理本学科问题等),出现一例扣发当月津贴20元。

    以上《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范文由一流范文网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流范文网»最新范文»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一流范文网 如对《外语学院各类会议考勤制度规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