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中小学幼儿教师全员远程培训研修心得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一流范文网  【下载本文Word版

  中小学幼儿教师全员远程培训研修心得

  九月起,我参加了安徽省中小学幼儿教师远程全员远程培训。在这段时间的培训学习中,,我在网上聆听了各位专家的专题讲座,使我对幼儿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意识到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必要性。这次远程培训开辟了一条普通教师与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紧密接触的通道,专家教授们的新理念新视野就像一扇窗,让我从中领略到科学的教育理论和先进教学方法,使我从根本上转变了教育观念。

  这次远程培训使我明确了现代教育的本质,明确了幼儿教育对于教师提出什么样的素质要求;每一位老师都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要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否则就被时代所淘汰。

  这次远程培训为我营造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天地,使我掌握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在培训中有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理论,通过与专家、学员的在线互动交流,专家的精辟见解,以及同行的精彩点评、交流与感悟也让我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专家的讲座,每一专题的各个观点及案例,很好地解决了我们在教学过程中一些感到束手无策的问题,也使我得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迪。同时,对自己以前的教学有了一次彻底的反思。培训中,我还阅读了大量的先进材料和记录了一些先进的理论与方法,并把这些科学的理论与方法应用于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培训学习不但学有所获,更重要的是做到了学有所用。

  这次远程培训使我深刻领悟了“一切为了幼儿,为了幼儿的一切”的观念,我会将自己的爱全身的融入到幼儿中。在教学中,我会将努力所学教学知识应用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力求让我的教学更具特色,形成独具风格的教学模式,更好地体现素质教育的要求,使自己的课堂教学有效乃至高效。

  这次远程培训让我懂得学会与其他教师合作,互助配合,齐心协力培养幼儿。除此之外我还明白,人生没有捷径,教学亦如此。培训让我看清楚了其中的差距,鞭策我不断的努力。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我经过努力一定也能做得到。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中小学幼儿教师全员远程培训研修心得》范文由一流范文网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流范文网»最新范文»中小学幼儿教师全员远程培训研修心得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一流范文网 如对《中小学幼儿教师全员远程培训研修心得》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