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1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一流范文网  【下载本文Word版

  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1、负责组织编制、实施学校科技发展规划及年度科技计划、科技指标制定与考核工作。2、负责制订、实施学校科技工作的各项政策和管理办法。3、负责做......

  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实施学校科技发展规划及年度科技计划、科技指标制定与考核工作。

  2、负责制订、实施学校科技工作的各项政策和管理办法。

  3、负责做好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及军工项目的策划、申报等组织工作;负责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技合同的管理工作及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鉴定、验收、评审、报奖、专利申请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以及与科技有关的知识产权保护的管理工作。

  5、负责各类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负责与地方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驻外研究院相关管理工作。

  6、负责国家、部省级科研基地的培育、申报、验收和评估等管工作的组织;负责学校各类科研基地业务指导工作

  7、负责科技项目投标及科技资质证书使用管理。

  8、负责武器装备二级保密资格、GJB质量管理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三证的运行和维护。

  9、负责学校与地方沿海开发方面的专项工作。

  10、配合做好科技经费管理工作,配合做好科研队伍建设工作,配合做好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配合做好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协助校学术委员会做好学术道德建设和学术行为规范等方面工作。

  11、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范文由一流范文网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流范文网»最新范文»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一流范文网 如对《河海大学科技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